个人资料
我爱丁二酸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领导儿时臭事之二十九 – 遇色狼

(2023-05-05 05:58:03) 下一个

领导到了南方。

领导说南方很热,人都发育的早,上初中的时候领导都比南方同学高出来半头了。

上初中了,路途还比较遥远需要倒公共汽车。有一年冬天天刚蒙蒙亮,领导就出发了。等第一趟公共汽车的时候就被一个色狼给盯上了。领导中途换车,那色狼也跟着下来。领导紧他也跟着紧走,领导慢走他也慢走,领导可是吓坏了。一见要换乘的公共汽车马上要到站了,领导就不顾一切地跑了上去,被她拨开的人当然不高兴了,正要发怒时,领导就大哭起来,吓众乘客一大跳,而后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当一个好心的中年人直截了当的问她谁是坏人时她发现那个色狼已经不见了。领导还是抽噎不止。最后一对像是夫妇的青年男女说我们陪你下车到学校。

两个人一直送她到学校大门口,看着她进去。

领导的故事激发了我的保护欲。

每次约会我都是起码到领导学校大门口等,然后起码送回到大门口,实习时送她到单位楼下,看她进楼门后再过一会儿才放心离去。晚上在公园约会她要去上一号我也是要在外面不远处大大地咳嗽几声。

 

一个月前去和一个合作伙伴谈事情,这个合作伙伴是“张志新”的亲侄子,他的公司就在领导曾实习的单位旁边。这让我想起来领导的这件往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