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爱丁二酸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领导儿时臭事之二十二 – 垃圾

(2023-05-04 20:32:03) 下一个

领导一家到桂林团聚了,父母都忙,还有小弟弟需要照顾。因为没有姥姥帮忙了,再说领导也长大了,所以领导也要做家务。

别的家务领导都做,但是最恨倒垃圾。

每次和家长讲理,父母未必讲得过她。有时候把邻居们都逗笑了。

因为倒垃圾,领导可是挨了她妈妈不少的揍。她妈妈那可是大小姐脾气,我可是见识过的。

领导自己的理由,垃圾就是垃圾,倒垃圾就跟扫到历史的垃圾堆差不多,是低贱职业(幸亏那时候的领导还不知道印度有首陀罗地位之下的贱民)。

领导很伤心,晚上在被窝里偷偷地哭泣。

领导在6岁时就会写字了(比我强!),领导偷着给她姥姥写信,按照地址寄过去。

害的她姥姥丢下80多岁的姥爷坐好几天火车来南方,呆了好几个月才回去。

 

领导和姥姥关系亲,姥姥临终时,正是领导和我热恋的时候。姥姥知道自己的外孙女的脾气品行,听了领导妈妈对我的描述还是不放心,还专门让从南京去东北探望她的三姨姥姥(姥姥的三妹)经过天津时对我考察,看看我到底是否适合领导。

幸亏我过了三姨姥姥这一关,让领导的姥姥死而瞑目了。

到如今,我们家的姥姥也是奔九的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