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爱丁二酸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狐狸精

(2019-12-03 18:02:50) 下一个

在国外很多很多年后才第一次回国,那正是中国发展的黄金时期!在国内见过一些广告方面的趣事。

京津高速上,高大的杆子上挂着广告牌。那时候一个经常见到的广告是“来医巫闾山、游青岩寺、拜歪脖老母”。紧挨着的广告牌是“xx医院,三甲医院,专治颈椎病”。

这有些不和谐吧?

今年七月份,我专门去过五岳五镇中的北镇医巫闾山,也拜过了歪脖老母。

辽阳有众多的辽塔、北镇庙、医巫闾山、青岩寺,很美的!

 

第一次回国时我在老家陪老妈住了几天,高中同学多年不见,非常对我热心。经常是车接车送的参加各种同学聚会。在聚会上老同学们讲话那个开放啊,让我都脸红,但是那些女同学倒是安之若素。

一次从市里回老家的路上,酒喝得有些多,晕晕的头昏昏的眼,就见前面路边的一个“电线杆子”上有个大招牌,上写着“狐狸 精站”。

我忍不住对同学说,现在国内也太开放了吧?这个地方怎么敢叫狐狸精,而且公共汽车站的名字都用上了狐狸精,这不是明目张胆的的给小三儿们张目?

开车的我同学也懒得搭理我。

等到了近处,我发现地面上还扔着一个“受”字,是从广告牌上掉下来的。

人家这是一个专门有良种配种公狐狸的狐狸养殖场。场主给起了一个时髦的名字“狐狸受精站”而不是老式的“狐狸配种站”。

狐狸受精站中的那个受字掉了,就成了我眼里的狐狸精站。

就算是有狐狸精,这里的狐狸精也是男狐狸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