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爱丁二酸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到底谁女儿漂亮 - 2

(2018-02-22 06:58:56) 下一个

几十年前,犟眼子的我曾和爱抬扛的老爷子就杠过一次。

这次是老爷子主动挑事儿。

当时的某一个场景下,我禁不住夸女朋友漂亮。那个当时还不老的老爷子说是我女朋友的妈妈更漂亮。

我、我女朋友和女朋友的妈妈(后来的丈母娘)都异口同声地说女朋友漂亮,女朋友的弟弟则帮腔说他妈妈漂亮。

的确,我女朋友的妈妈非常非常漂亮,按她老人家当年工作过的哈尔滨的当地人说,“长得跟二毛子似的”。当年欧洲某国非常著名的画家都欣赏她老人家的面部轮廓。这位著名画家,生前可是故居就被立为博物馆,当时的总统还出现开馆仪式的。

这种辩论当然是以我不做声为结束。

可是我心里面还是愤愤不平,“您女儿长得不如您妻子漂亮,还不是因为您自己长得丑?!”

行笔到此,我脑袋里另一种声音响起来,“我女儿不如他的女儿,他女儿不如他老丈人的女儿,难道他老丈人、我老丈人和我,都是一个赛一个长得丑?”。

看照片,我看倒是一个比一个帅!

算了,清官难断家务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知足常乐笑口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是典型的自找烦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