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妮燕

听从心灵的声音,讲述感动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说邻居真讨厌

(2019-05-13 06:51:57) 下一个

昨天,老公说,邻居真讨厌! 我问怎么了?"他在门口干活,影响我家鸭子孵蛋了!",(邻居大叔是个handy man, 春天来了,开始在车库门口干他家里各种修修补补的工作,平时老公对他都是赞不绝口的),你家鸭子? 你真是最好的鸭爷爷!嘻嘻

其实不光是老公,自从鸭妈妈在我家门口搭窝孵蛋后,我也把鸭妈妈当自己家的孩子了。昨天看到后院的湖里有一对鸭子在游泳,很浪漫的样子,心想会不会是我家鸭子抽空去跟它老公风花雪月一下,心里挺高兴,为了证实一下,去前门看一下鸭窝,结果我们的鸭女儿还在那一动不动的趴着孵蛋,回家气鼓鼓的说,湖里的不是我们的鸭子,肯定是公鸭找的小三!

哈哈

(汇报最新进展,鸭妈妈每天下一个蛋,昨天鸭窝里已经有五个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金拇指 回复 悄悄话 您太热爱生活了!配图就更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