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抗疫生活

(2020-06-07 19:35:52) 下一个

现在有卖口罩的了,这个时候收到了安倍口罩,可以珍藏起来。希望以后不会有这样的日子,愿人类永远平安健康。也许有一天口罩就是一个历史。

宅家工作,从最开始的不得不,变成现在现在的适应,未来的趋势。繁忙与居家并存。生活的习惯和规律都要坚持,这个是信念,是心态的强大。

今年好像一直都有质量非常好的胡萝卜供应,有时间就喝一口,蔬果汁也是变换着种类,给每天的饮食做补充调整,把通勤时间变为健身时间,合理利用每一个可以动起来的时间和空间。不但不会发胖,还会让身体更结实。在我的频道上,问我问题最多的是,蔬果汁对皮肤好吗?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单纯的从蔬果的摄取上说,对皮肤好。

视频里有介绍我使用的机器,打汁的方法。给需要的人看,说给想了解的人听,给想做的人分享经验。

我是一个喜欢蔬果的人,从小就是蔬果控,酸甜的口味也我的最爱。量的多少和摄取的方法都是自己的选择。疫情我们没有选择,但自己的生活方式的选择,却是在不断的抗击中前行的。

这个榨胡萝卜用的慢压机,从最初的不太满意,到现在越用越顺手,这个还是居家办公的功劳。最开始不满意这款慢压机的投料口太小,必须把材料剁碎才能减少堵塞的状况。还有一个不满意的,是清洗时的拆卸。熟能生巧,现在已经习惯了把胡萝卜和菠萝芯儿都切成小块,这样才会让出汁率更高。拆卸时也变成了熟练工种。良好的心态更容易进步。

说说的胡萝卜汁,胡萝卜汁口感甘甜,好的胡萝卜榨出的汁,如同奶浆一样香甜。我们无法在自己的身体里安装一个实验室,那么在没有体验胡萝卜有啥缺点的状况下,去喝一杯。4年的时间里,胡萝卜汁对眼睛的保护作用特别明显。我相信要是同源的道理,就会相信食物,特别是植物在抗击新冠病毒中的作用。说到胡萝卜,很多人问我胡萝卜渣怎么办?这个还时扔了吧,别想着变废为宝了的高科技了,居家就是生活,垃圾就时垃圾才是对身体的呵护。

五谷杂粮什么都吃点,爱吃的多吃点(不怕胖的理论),不爱吃的少吃点(有健身毅力的),别让自己错过太多的美味。

炒一盘土豆丝,卷上一张春饼,吃的开心,吃的知足。

人少的时候,出去采摘些野果子,蹦蹦高,跳跳高。

植物蛋白丰富的精力汤,一口喝下多种五谷杂粮,干果仁,黑芝麻,大枣,一网打尽。

漫长的抗疫生活,常常会幻觉出很快的就会过去的遐想。时刻准备着与时俱进,一个新事物的诞生,正反两方面都有,总得学会去认识,才能走过一个时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tranger' 的评论 : 谢谢etranger!夏天蔬果都是新鲜应季的,多吃一点,多谁一会儿,咱们就会美美哒!
etranger 回复 悄悄话 棒棒哒喜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