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日本的美军基地①

(2018-09-05 18:04:20) 下一个

我家离美军基地不远,有时去Costco的时候,就会路过美军基地。平时,美军基地会有训练飞行,灰黑色的飞机,显得笨重,显得落后,噪音也是挺大的。我每天下班走到这座桥上的时候,正好是美军飞机出来晃悠的时间。台风过后,天空是通透的蓝白,晚霞也是格外的靓丽。站在桥上,忍不住看河水奔流,看草地青青。看远山在朦胧中慢慢的隐退。

好美的河岸,看着这景色,想桂林的山水,朦胧中也是这种绿。弯弯曲曲的河流,把思绪也带走,空留一片匆忙给生活。

举着手机,正好美军飞机飞过来,云层下的飞行,显得离我很近。飞过我头顶就到了我照相的河水的上方,转了一圈,然后飞机在我面前,做头朝上和朝下的飞行,哎呀,美军哥哥给的福利呀,可惜我没来得急拍照。

然后这家飞机就从我的头顶,真的离我很近的头顶慢慢的飞过,不知道是不是飞行员也是很开心的看我拍照。

一直跟着拍。

拍的我好开心呀。

仰角加速。

跟拍,跟拍,跟紧拍,谢谢飞行员呀。机身下面的指示灯都拍到了啊。

美军的空军基地,都是噪音很大的飞机,附近的居民也是意见蛮大的,但是日本人对这样的问题的处理方法是十分的柔和与理解式的。美军基地也是每年夏季举行一次纳凉晚会,用小恩小惠意思一下附近的居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茅山道士' 的评论 : 好像是有开放日,我从来没有去过。以前有同事的女儿就是嫁给了基地的军官,后来去了美国。基地的官兵好像也是几年轮换的。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gerty' 的评论 : 是啊,这架是有螺旋桨的,有时是没有螺旋桨的,昨天还看到了类似直升飞机的,比直升飞机大点的那种。今天早上看到的是没有螺旋桨的,噪音更大些。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o' 的评论 : 对与错,因与果,人为的行为都得去承担啊。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匡吉' 的评论 : 战争是过往,是给人思考的历史,就放在那里吧。
茅山道士 回复 悄悄话 基地有开放日,可以近距离和大兵互动
hagerty 回复 悄悄话 这飞机用螺旋浆的,估计是反潜的。
lio 回复 悄悄话 事无对错,只要因果。


匡吉 回复 悄悄话 谁叫日本挑起战争又被打败了呢?说到底也是他自找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