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方便面三天密集食用记

(2016-09-12 02:17:45) 下一个

穷人店里一下子摆出很多亚洲方便面,一包近一欧元。穷人作慣了,习性使然,买了若干包,想想一顿消费2元,我心头不禁涌来发一注小财之喜。

这两天工作忙,午休一个半小时,这正是食用方便面的时机。一天,中午两包,晚上一包;两天,又如是;三天,继续。烹调时,略加番茄,少用盐,一切简单,味道也不错。三天过后,上午上班时,突感心区压抑隐痛,心知不妙也。先不忙检查,就知道这大约是冠状动脉供血障碍,祸起方便面也。

自我医嘱不待言:立即停用方便面,早晨停用咖啡,停用茶。算起来,好几天咖啡不打牙了。这样措施三天,心前区的沉闷逐渐消退了。之后用一点稀薄的咖啡,心脏没有不适发生。

问题似乎很明显,经过网查,这个大约是棕榈油的问题。或许我的心脏,不合棕榈油吧,即使什么非饱和脂肪酸,什么植物油,对我,看样子还是犯忌。

想一想,什么时候还要作作志愿者:第一,偶用方便面,但是多倍其水煮之;第二。既然我心为尺度,量量日本方便面,也是一件有意义的项目。过两天有空,到亚洲店寻寻日本的“合味道”,体验一下它的心脏杀伤力。

为了完成日本项目,算一下我要买至少九包日产面。一个自干鼠,我容易吗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annianer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早晨饮用可可冲剂。
wanniane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二位光临评论!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方便面确实不好~~~
我测试过好几次了,每次禁不住它的诱惑,吃一次,脸上就起一次疙瘩~~~~再试,又起疙瘩,不吃,就没事儿~~~~以后,扔了也别吃了!
皇城一顿 回复 悄悄话 这有点没有医学根据吧?估计你是胆囊有问题。茶与咖啡的区别在哪里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