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怒放的生命

(2016-01-17 20:31:17) 下一个

几个月以前,突然就很想念父母,就微信我老哥,让他把父母客厅里的他们的结婚照翻拍一个给送过来,老哥等到了一个太阳天,把父母的结婚照翻拍送了过来,把他们的结婚证翻拍也送了过来,还送了几张他们一起过年的照片,看到这些东西突然我就哭了,那个年代的结婚照,黑白的,老妈大辫子,老爸浓眉大眼英气逼人,好帅,没有任何修饰,没有任何化妆,褪色的照片掩不住他们怒放的生命!25岁和21岁,风华正茂,好漂亮!电话打回国,告诉老爸说:老爸你好帅,老妈你好靓,我想你们!感谢你们给了我健康的身体,给了我美丽的容貌,感谢生活给了我今天的成熟和魅力!

18岁离开家到青岛上学那天起就一直漂流在外,北京,芝加哥,一路走来,离家越来越远,青岛是我初恋的地方,北京是我渡过生命最美丽的10年的地方,芝加哥是我走向成熟,积攒财富的风水宝地。

人说父母在不远行,而我是越走越远,远的一头扎到美国人堆里,改名换姓,立地生根!不管走到哪里,我依然坚持绽放我的生命,用心过好每一天,每个爱我的,我爱过的和正在爱的人,我始终如一,长情而多情,不管好与不好,不计得失飞蛾扑火。结果就是前夫和我依然是好朋友,不去追究是否还爱着,只是我们知道,他有事我会义无反顾的去帮助他,我有事他也会无所顾忌的来帮我,还有带着妻儿一路追过来的小狼,我们每天心心相惜一起打拼,不管将来如何,我无怨无悔。

让我的生命怒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是的,珍惜生活,珍惜生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