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意人

(2016-01-30 23:07:50) 下一个

这周做了一个艰难的事情就是开了小Dan,这是他的第一个工作,记得他来面试那天,紧张的说不出话来,一个好孩子,年轻老实小帅哥一个,我多么希望他能够和我一起打天下然后把生意交给他们,我努力过,可是他努力不够,没有去抓住机会,也不知道怎样抓住机会,结果小狼来了,市场急转之下,我没有办法,只好痛下决心开了小DAN,看着他极力控制自己,表现的非常男人,手都抖了,还是控制的很好,我还是哭了,四年半一起工作,从一个刚毕业的孩子到结婚,小DAN还是成熟了很多,他应该没有问题,应该很快会找到工作,以后不管怎样,开人这事情还是让别人去做,如果没有小狼,我应该不会开小DAN,现在已经没有退路,心里很烦,小狼确实比较麻烦,把我的生活搞的很乱。

生意人见利忘义,小DAN是个好孩子,但是我是个生意人,说到底我还是一个生意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