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生命去等候

(2016-01-15 18:41:09) 下一个

让生命去等候,这个童安格的老歌一下子就在脑海里出现,我要等候什么?这辈子我走过太多了,走过了热恋,走过了婚姻,走过了不能有小孩的遗憾,走过了婚外恋,走过了生离死别的离婚,走过了美国,走过了跨国婚姻,走过了金钱,我还需要等待什么?

我已经不再年轻,等待我的本该是风轻云淡的休闲和无所事事,可是生活偏偏又一次把我推到了风口浪尖,难道真的要我再来一次赴汤蹈火在所不辞?我好难,生意是如此之难,我的生活环境好复杂,人说性格决定命运,而我一直都是树欲静而风不止,本来就想找个人把生意接过去,却不想这个生死结打得如此之紧,紧的理不清剪还乱!

让生命去等候吧,时间是好东西,时间到了自然有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