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头山

无意邀众赏,一心追残阳
个人资料
朱头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盗火者之野(八十二)

(2020-12-08 13:18:09) 下一个

(八十二)

张诚让陈悦为他约见了蒋泰山的小姨子姚玉妹。一进包间,张诚见到一个长得肥头大耳,看上去有点像斯琴高娃演的虎妞的女子,约五十多岁,不禁的菊花一紧:和这么个恐龙上床,得要有点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啊。

相互介绍后,姚女士到也开门见山,“我想张先生不是为了来和我切磋床上功夫,一定是为了结识我姐夫的吧?“

“那里那里,我是这里的常客,有段时间不来了,听小陈说新来了个姐姐,就想结识一下!“

“我早听说过你!到这儿来的男娃,都是初出茅庐,想靠身体混前途的。张先生已经功成名就,早过了需要靠身体的时间了,这样吧,你给我讲讲你想结识谁,我给你介绍得了。至于床上切磋,听小陈说,你那儿常有美男特别是人妖,给我安排个人妖吧,我想尝尝!“

张诚听他说得实在,就直白说想结识蒋泰山,如果蒋本人不行,蒋夫人也行。

“我引见你见我姐姐吧!”,姚玉妹告诉张诚,蒋泰山的妻子,是前中共八老之一姚老的长女,蒋泰山本人的父母地位并不显赫,能算得上红二代,更靠姚老女婿的名声。

姚玉妹倒也是人丑心平,答应为张诚引见蒋泰山夫人姚金妹。张诚给她约了两位新到合肥名下欢场的人妖来服侍,临走还给了她一张内有200万元的银行卡。

蒋夫人第二天就被约到了,在一个中办管理的高级宾馆里见了面。让张诚诧异的是,来的不光有蒋夫人,蒋泰山本人和姚玉妹也来了。

“小妹提到有个人出手这么大方,我到想来见见是谁?”,蒋泰山长着一张马脸,一眼看有点儿滑稽,像个说相声的,但最近的反腐,使他成为一名让人谈虎色变的人物。

有个段子说,某次会议最后,蒋泰山突然发言:“今天会结束后,有两个人需要留下!”说完,他端起水杯喝水,然后低头看手里的名单。全场鸦雀无声,半分钟过去了,空气中渐渐飘起一股尿骚味。

蒋继续说:“这两个人,一个是国企干部,一个是政府里的。”

说完他再次停下来。慢慢地,会场里恶臭味渐起。最后,蒋慢慢地一字一顿地说:“这两个人就是一汽的徐建一和云南的仇和。你俩留下,其他人可以走了。”

大家散去后,会场已经污秽不堪。蒋对工作人员说:“难为你们了!去看看地上的屎尿,和座位名单核对一下。“一工作人员汇报说:“蒋书记,有一个尿了好多,而且还拉了,他屎里好像还带着油渍,经过核对,是中石油的廖永远。”蒋一挥手:“查。”

实际上,反腐小组中的吕跃进和聂卫东也都很厉害,因为蒋的地位最高,所以被人当作了反腐锦衣卫的象征,传出了那么多有关他的段子。当锦衣卫这种让人害怕的工作,干的人都很过瘾,干着干着,温和的人也会变得神气活现,人五人六的。

张诚一听味道不对,如果不说出点有用的,自己就要在这儿被当场逮捕了。蒋听说有人为了见自己老婆一面,就出手200万,那必定是个什么贪官派来行贿的,今天要抓他个现行。

“蒋书记,误会了,我是吕跃进吕书记的朋友,我和他早认识了,他的老婆孩子在美国时,就是我安排的”,张诚拿出手机,打开和吕一家拍的照片。

蒋泰山听说张诚是自己目前最亲密的盟友吕跃进的国外连线,马上口气缓和下来了。他自己在国外也有连线,现在在外资产已经有上千亿美元了,对这种套路很熟。中国高官几乎人人有俗称外线的人物,这些外线通常是高官们比较亲密的朋友,不可轻易得罪。

“噢,是这样,那你结识我,有什么特别的事情,需要花那么多钱?”,蒋泰山点起一支烟。

“多个朋友多条路,对您如此,对我也如此!”,张诚不卑不亢地回答。

“嗯!”,蒋泰山听出了张诚的话外之音。政治很险恶,而且现在又回到邓小平时代之前的路线上去了,没有了限制党内斗争的刹车,那必然造成今天我杀别人,明天别人杀我的情形。从吕跃进的行事来看,此人可谓不择手段,竟敢用行刺最高领导的方法达到目的。因此,结识一个他的亲信,可以多了解一点他的情况。友好的时候互通消息,敌对的时候是个沟通,甚至是个反间的手段。

“很高兴见到你, 以后有什么事找我,就直接通过我小姨吧!”,蒋泰山和张诚友好地握了一下手…..

。。。

在反腐运动开始后的仅仅一年中,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中,35名中央委员和候补委员被整肃,这与1949年至2012年总共被查的一样多。有134万高级与低级官员,所谓的“老虎与苍蝇”,因腐败和纪律指控下台。没有任何一个阶层逃过,下台的包括村长、工厂经理、政府部长和将军。为了推动军队向西方式联合指挥转变以及提拔年轻军官到高层,超过60名将军被调查和被解除公职。其中包括总参,总政首长和陆海空军首长。

中央反腐工作小组的三位成员,特别是蒋泰山,成为全国的显赫人物。但其实,吕跃进是涉及最深的,因为被反腐的绝大多数人,都是“苍蝇”,那是由检察院的反腐局处理的。2017年的热播剧“以人民的名义”,其中反腐就是由检察院系统主导的,这反映了现实。

作为政法委的头目,吕跃进感觉自己到了权力的顶峰。那些可能被整肃的人,都纷纷托关系,走路子来向他求情,献钱献股份献身的,不计其数。反贪也是敛财的好机会,吕跃进的腰包鼓了不少,很多开始时还是通过张诚处理的。但现在吕跃进权力范围大了,愿意投怀送抱的资本家不少,吕也结识了比张诚资本更大的人,自然也开始分散风险,多头下注,和张诚的接触渐渐少了。

愿意献身的女子更是不计其数,吕跃进都有点分身乏术,但觉得身体确比以前更好了,可以一夜御三女而不乏,权力果然是春药啊。吸取了上次遇袭的教训,吕跃进不再外出御女,而是利用自己在中办拥有的一套房子。

中南海位于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泛指紫禁城西面邻近北海、中海及南海的区域,佔地100公顷,其中水面约50公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共中央书记处和中共中央办公厅等重要机关办公所在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都住在这里,因此中南海象征着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最高权力。

吕跃进担任中办主任长达12年,对中南海的每一块地方都非常熟悉。他通过查找资料,了解了当初汪东兴为毛主席安排女人时,在中海北面现文津街国立图书馆地区,挖了一条隐蔽的地道通向中南海防守森严的红墙内。文革后,毛身体不好了,这条地道不再使用,渐渐就被人遗忘了。

吕跃进派人,重新挖通了那条废弃的地道,一端在图书馆的地下室,另一端则造了一幢外观类似仓库,但里面设施齐全的房子。房子外侧堆满了建筑材料,一般人不会去查看。卸任中办主任后,吕跃进和聂卫东讲起过,自己在这里面放了点不用的东西,聂卫东没有异议,也从未派人去过,或问起过。

自从遇袭后,吕跃进就在那儿约见情妇。最近,则在那儿御幸他相中的愿意献身以为家人或委托的人免灾的女子。

吕跃进最恨的人是谋杀了自己儿子的周大为,但周大为一家都被收监了,在监狱内公开虐待一个大人物或其家属是不合适的。吕跃进一边在法律上谋取对周家重判,另外潜意识下想对周的家人施暴,机会终于来了!

中央电视台的著名女主播钱静,曾是周大为的情人。最近因为受到了调查,托人向吕跃进求情,暗示可以用身体抵罪。吕跃进就将她带到了中南海内的秘室。

谁知一进来,吕跃进就把钱静吊了起来,扒下裤子,用鞭子和电棍抽打臀部。吕跃进把对周大为的仇恨,都发泄到这个小女子身上。

钱静已经被吊了快一个小时了,她开始相信,吕跃进要想弄死她,就像弄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恐惧已经占据了她的身体。身心俱疲的女人脸色苍白,看着眼前一脸阴沉的男人,他越是不说话,她就越是害怕。

“吕书记,求你别伤害我,别杀我,你让我做…做什么都行…”钱静流下了惊惧的泪水。

 “做什么都行?”吕跃进把电棍插入女人的领口,向下将她的皮夹克拉开了,里面是一件白色的收腰衬衫,胸前两团满涨的突起,和清纯的外表还真是不太相配。

钱静立刻明白男人要做什么,可却没有一点反抗的勇气,再说她愿意来,本来就准备好献身的,和吕书记做爱,在心理上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

吕跃进坐了下来,“你不是看不上我吗?现在就求我日你吧。求的好,我就干你,然后放你走;求的不好,哼,我会用你想都想不到的方法折磨你,直到你断气。”

虽说钱静不是什么清纯玉女,可也算正经人家的姑娘,要她开口求男人跟自己交媾,一时之间怎么也张不开嘴,只是在那抽泣。

吕跃进把电棍的开关推开,一阵“劈哩啪啦”的乱响,“八千伏啊,不知道插进女人的阴道里会有什么效果呢?说不定会把子宫烧焦的,也可能很爽,你说呢?”

钱静一惊,抬起头来,从男人的眼中看出他不是在开玩笑,“不听他的话,他就会杀了我。”

钱静嫩红的嘴唇颤抖了几下,“求…求你和我做爱吧。”

“这就算求我了?看来你是想尝尝电烤小屄的滋味儿了。”吕跃进站了起来。

“啊!不不,再…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好,我就给你三分钟,你想好了该怎么说。要是我听完了还不满意,可就别怪我了。”吕跃进又坐回去,看着表。

钱静努力回想着所有听到过的淫秽话语,三分钟很快就过去了。“想好了吧。”吕跃进又点上烟,像一个久候的观众等待着演出的开始。

女人并没有说话。“妈的,你是要考验我的耐心吗?”吕跃进说着又站了起来。“吕书记,求…”

“闭嘴,我的名字是你叫的吗?叫主人。”

“主人,求你来肏我的贱穴吧,我的穴好痒、好热,主人快用您的大鸡巴来给我解渴吧。我生下来就是为了给主人搞的,无论主人怎么玩弄我,我都心甘情愿,啊!”一口气说完了自认是最淫荡的话,钱静已是玉面通红,好像脱力了一样,不住的喘着气,同时也生出了一种奇怪的想法,“这么下贱的话我都能说出口,还有什么是我不能做的呢?”她的淫水不自觉的涌了出来。

“这还差不多。”吕跃进走过去,伸手隔着衬衣捏了捏两个弹性十足的肉团,“嘶啦”一声,把白色衬衫的上半截撕破了,露出里面的蓝色胸罩和一片诱人的白嫩肌肤,“被几个人上过?”

“十个。” 钱静顺从的回答。

“周大为是第几个?“”第6个“”我操,他还不是我前面的一个,你这个贱货!今天我就做你最后一个男人,以后你就是我的性奴,只能给我一个人玩儿,懂了吗?”

“是,我明白了。” 钱静认命似的点着头,以她一个弱女子,是无法反抗这样的大人物的。

“来,先跟老子亲个嘴儿。”吕跃进按着女人的后脑,吻住了她的双唇。就在钱静感到舌头快被吮断了的时候,衬衫的扣子也全部被解开了,丰满美丽的上身露了出来。吕跃进将手伸进包裹着美丽乳房的胸罩,揉搓女人温暖柔软的胸膛。

钱静虽是羞辱得泪流满面,却根本连抵抗的心都没有,完全放松了,这一来就更能体会到男人对自己乳房有技巧的玩弄,“唔唔”声从口鼻间漏了出来。 “这才对嘛。”吕跃进将两颗奶头轮流含在嘴里吸吮了一阵,把女人的裤子解开,连同内裤一起,一口气拉到膝盖下。

乳头刚被拧的生疼,又被温柔的舔舐,钱静正在闭着眼,虽不能说是享受,但也真的很舒服,忽然感到自己的屁股上一阵冰凉,才发觉裤子已被扒掉了,赶忙把两条本就因为被铐住而分不开的匀称的腿紧紧地夹了起来。

“有必要做这种小动作吗?”吕跃进两手一抓女人的腿弯,向两边一分,使双腿形成一个像芭蕾舞演员一样的菱形。可这么一拉,高度就减小了,“啊!” 钱静明显的感到手腕上一紧,但还没感到疼痛,男人就钻入了菱形中,用肩膀扛住她的大腿,两手捏住她的臀肉。

吕跃进抬起头,两个人的眼光在两个圆大的乳峰间相遇,“是不是好多了?”“是。”

吕跃进一瞪眼,“主人为你着想,你就这么说吗?” 钱静的屁股被掐了一下,“啊!谢谢主人。”

吕跃进不再理女人,慢慢的站起身来。一直被吊着的手终于能放下来了,正好变成搂住男人的头,手腕舒服了百倍,钱静不禁发出一声解脱般的叹息,可叹息立刻就变成了呻吟,“啊…嗯…主人…嗯…”

但钱静生性并不是被虐待狂,当时的快感,被事后的屈辱感和仇恨所压倒。她没有再来过,作为一个有姿色有名气的女艺人,她不久就靠上了另一个大人物,并把她对吕跃进的仇恨传染给了那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