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

每天进步一点点,幸福得象花儿一样
正文

第一次吃西人的私房菜

(2016-09-28 21:06:30) 下一个

朋友要回香港小住一段时间,想找个小点但cozy的饭店请她吃顿饭。同事于是根据我的要求推荐了这家小饭店,一去便很喜欢。这家饭店的风格很像上海那些经营私房菜的小饭店。菜单每周都会应季更新,每道菜都是有自家特色的homemade。可惜同事关照我很值得一尝的两个菜,都不在本周的菜单上。

饭店内景。取了两个角落,因为正面的饭桌和bar area都有人,不想妨碍他们用餐。

我们三个人share四个菜,最后没能全吃完。大家对菜的味道都很喜欢。谢谢同事的推荐,以后一定会再去的 微笑

1. Mushroom Quiche(北方人可能会说就是以mushroom和cheese为主的大酱。味道很赞)

2. Zucchini Fritters (我叫它zucchini ball,也很不错)

3. Grilled Trout (我的最爱!肉嫩皮脆,搭配的vegetable salad的dressing也很爽口;边上还有一点yogurt做的dip,这个dip配trout,提味,但不creamy,很好的idea)

4. 这个菜的名字没记下,口感很嫩的beef,上面白色的是goat cheese,我不是很吃得惯,但同事一说到它就眯开眼笑。

看完帖,感觉饿了没? 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everyday 回复 悄悄话 oldpp:谢谢回复 :)
everyday 回复 悄悄话 一览青山:我烹饪课里有一节课是制作素食,到时你再来看我的汇报,强烈希望能饿到你,哈哈哈
everyday 回复 悄悄话 chenyibao:有机会我请你呀 :)
oldpp 回复 悄悄话 goat cheese骚. 不过别的菜蛮好的。
一览青山 回复 悄悄话 不饿,大荤,一看就饱。goat cheese吃过,羊骚味儿,很不习惯,哈哈。
chenyibao 回复 悄悄话 饿了,想吃,哈哈哈!看起来不错呀!原来老板老说我是 anti-American food person. 自从 diet 以来,特喜欢吃美国饭了,中餐馆的的大多太油腻了,而且多味精,吃完口干舌燥的。
everyda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723' 的评论 : 哪来那么多歧视呀,只是个习惯说法而已 :)改成西人好吧?
X723 回复 悄悄话 作者不在中國大陸寫的吧?你身在異鄉客地是個標準的老外,你卻稱本地人叫老外,是不是種族歧視?
everyday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敢说"喊外国菜不好吃的人都是穷人",因为这里面有个习惯和认知的问题 :)有人说西餐没有中餐健康,这我是不能同意的。每种菜式都有sounds不那么健康的菜,偶尔食之,也是一种享受,我不会对自己那么苛刻的 :)而且西餐中有很多设计得极健康的。我不太会做西餐,所以我巳经报名参加他们的烹饪课了,相信一定会有很多收获和感悟的 :)
饳崆 回复 悄悄话 其实那些出来就喊外国菜不好吃的人都是穷人,没见过外国人的好菜。应该说中外都有好菜。但外国人的好菜技术含量高一些,难做一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