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

昨夜星辰昨夜风, 星光恍恍风弱灯
正文

可惜水灵儿不来这里了你该向她讨教几招...

(2007-02-27 02:30:23) 下一个
用她的话说,男人么,要调教.很多事情,你慢慢教,让他产生兴趣,他就做了.
你可以从小事入手,等他父母走了,你做家事的时候,可以顺便叫一声,咳,我手里占着,开不了冰箱门哪,你来帮一下行不?
慢慢地让他待在厨房啦,陪着孩子了,等产生兴趣了,自然帮你做事情了.
看你这贴子,就跟看到我老弟跟我弟妹了似的.我老弟母亲节睡到12点才起,还是我弟妹做的饭.我老弟从来不送礼物给我弟妹,逢年过节经常我打电话去提醒,可他绝对爱我弟妹,离了她肯定活不舒坦,精神上物质上都缺不了这另一半.
这两年,也被我弟妹调教得至少饿不死自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