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

昨夜星辰昨夜风, 星光恍恍风弱灯
正文

阿姨与姐姐

(2007-02-27 02:35:06) 下一个
混在新浪博客,折腾三两个月,只有零星几个听众。不过爱煞了这几个听众,因为她
们年轻却很有智慧和文采。其中有个二十出头的小女孩,跟着大家叫我星辰姐姐,
我知道她年龄的时候,跟她打趣,我和她相差的年龄,与她跟我女儿相差一样多,她该
叫我阿姨,她说,不,叫姐姐。

昨天和老朋友见面,开口就是他家公主读大一了,我差点一个跟头,做同事不过是
前几年的事情,怎么这会儿就已经秋天大二了,我笑着说,完了,她的同学现在在
博客上叫我姐呢,难不成我得叫你叔?他摇摇头,不能不能,我跟你表兄称兄道弟,
怎么就能认你做侄女?我说也是,你没大我几岁呢,也就一轮。

今天刚做了个心理年龄测试,竟然才心理年龄25岁。顿时大怒,重来!结果竟然43!更
怒。

你们做过没有?

呵呵。

心理年龄测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