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

昨夜星辰昨夜风, 星光恍恍风弱灯
正文

千色,你太高看我了,和你辩论我根本不是对手.

(2007-02-27 02:28:06) 下一个
我没有说你说的是你的个人情感经历和性经验,
恰恰相反,正是因为你所说的根本不是或不全是你的个人情感和性经验,是你根据书本,观察,夹杂个人体验和推导,总结出来的普遍规律,因此下笔特别需要仔细.

我不认为跑婚坛灌水要多认真,更不认为一定每句话都多么真实,但作为有影响力的人物,要考虑到自己对别人潜移默化的作用.

水灵儿离开婚坛的时候说过一段让我很有感触的话,当婚坛的主流贴子让她质疑自己每天做的事情究竟是否值得的时候,婚坛就不让人那么舒服了.

假如我们已婚的人展示给未婚的弟弟妹妹婚姻世界两性世界是那么的现实和没有任何朦胧美好,虽然真实,是否也太残酷呢?所以有些比较适合性趣十足的话题,可以移步那边探讨.

相对而言,你所谈化妆,家俱,家居,儿童教育,虽然也是可以跑到子女教育或家坛讨论,但这些是勾画幸福婚姻的建设性文字,就非常有益.自然,语气和态度个人感觉可能不同,但毕竟这是婚姻生活中同样很现实,但非常自然的公众可以坦然面对的话题.

和你辩论我根本不是对手,从先天惠智,文字功底,逻辑判断,和写作速度,我都没有办法跟你比,连这番话,其实也应该是私底下讲比较礼貌.因此不必对此贴某句话继续发挥出理论最终让我难以自圆其说.回你一贴以示我对你多数帖子的支持和少数贴子的反对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