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

昨夜星辰昨夜风, 星光恍恍风弱灯
正文

怀念撒旦HK...

(2007-02-27 02:25:03) 下一个
撒旦HK从我的生活中消失很久了。

他曾经写给我一封很多月以后我才豁然的邮件。后来我写九滴泪,多少是因为
这封邮件吧。那个曾经安慰过我,帮我找瓷娃娃,给了我很多快乐和惹我生气发火的小弟弟,就那么突然地人间蒸发了。

哎,这秋风起的时候,总让人伤感怀旧。。。

四月里想起旧人旧事,写了几行字,有人还满心的不高兴,恐怕是死了活的犯了他的忌讳。(对,说的就是你)其实,网络上碰到了,不要说五六十年后仍然惦记着,就是半年三个月不相往来,到了节日,或是似曾相识的一些情景,又让你想起旧人旧事,也算难得吧。

海棠的故事第一次跟我贴,我心里一惊,写这张贴的,我以为只可能是两个人。其实我错了,后来知道,只可能是一个人。

三年过去了,婚坛有了新人新朋友,每每想起旧事,我就想起668,想起蝴蝶,啄木鸟,子弹,短路,小土妞。。。想起那么多只给过我快乐,没有给过我悲伤的新的朋友。可是,人就是那么没有良心。秋风起,秋雨下过一场,总要拾起秋的心情,想起那热闹的亲密无间又争斗不休,有伤害却也有快乐的九个我深深眷恋过的ID。

希望有一天在婚坛重聚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