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它和它

(2023-06-12 14:23:16) 下一个

它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主角,我们除了吃饭与睡觉,犹如一个舞者,整天围着它转。

 

当然,还有另一个它占据着更重要的位置。要是失去了,我们会感到如同被拔掉尾巴的狗一样失落。

 

到目前为止,你一定猜错了开始!

 

因为没有了它和它,就意味着没有社交媒体,没有短信,没有即时通讯,我们甚至不知道如何与世界保持联系。

 

对了,它和它就是手机和网络。

 

我的手机比我还了解我,它知道我每天早上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它,而不是洗脸刷牙。睁开眼睛,就能看到满屏的社交媒体消息、新闻头条和朋友的动态,手机成了我们的“早餐”。

 

吃完早餐,我坐在沙发上,开始玩手机上的游戏。手机游戏已经成了我的“健身器材”,手指不再只是用来按键盘,而是在屏幕上飞舞,打击各种怪物,提高技能等级。我大汗淋漓,仿佛刚从战场上下来。我手机上的游戏成就比我在现实生活中的成就还多,我应该向我的手机学习如何获得更多成就感。

 

午饭时间到了,手机已经成了我的“菜谱”。我打开各种美食应用,寻找想吃的菜式,然后迅速下单外卖。手机不仅给我提供了食物的选择,还让我变成了美食家。

 

吃完午饭,我继续与手机不离不弃,开始追剧。手机变成了我们的“私人影院”,无论是热门剧集还是最新电影,我都可以随时随地观看。剧情激动人心,我们仿佛身临其境,与角色们一起经历着各种冒险。

 

晚上,我躺在床上,手机又变成了我的“床头灯”。我打开电子书阅读器,开始阅读各种小说、故事,跟随主人公的脚步进入一个个奇幻的世界。手机不仅成了我的娱乐工具,还给我带来了阅读的便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