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过时戳这里

(2018-08-09 08:34:21) 下一个

当你一般伤感,有点绝望,痛不欲生,疯癫成魔时,赶紧服下此贴,包治百病。你看,自己也曾从绝望之处而生,不也都过来了。。。太阳照样东升西落,众生照样熙熙攘攘。别矫情,别公主,更不要活得那么感性。立此贴为鉴。

#####2017-12-23#####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我人身处美国,已年届二八。一种持续不断的焦虑在思想里游走,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蠢蠢欲动,无法安静。这种焦虑关乎年龄,关乎肉体,关乎生存。神经已经敏感到极致:我回避着每一张在朋友圈发出的笑脸,恨恶着朋友向我发出的每一句类似牢骚的炫耀。我时而觉得自己年龄一大把却功绩平平,时而在身边一桩一桩的实例中寻找出口,时而哀叹自己生活的不易和无人理解自己,时而用一种阿Q般的精神胜利发来安慰自己。我一方面想要逃离给我不断施加压力的环境和人群,却又不甘于被人遗弃不甘于寂寞想要融入他们。精神与肉体的矛盾,让我不知如何是好。我每一天都需要神的话来安慰自己,需要向他述说我一切的残败和不堪,我有时候又觉得自己没有初信之时的那种柔软谦卑易于感动的心,有时候又清楚知道自己没有办法离开神。这些感受都是真实的,我不可欺瞒自己,这些焦虑也都是真实的,我靠自己无法排解。回避不是办法,逃避我也曾做过,最终只会让事情更糟糕。不知不觉又写出这么多负面情绪和言论,但是这都是自己最真实的感受。但我心中一直一直有一个不灭的火焰,那就是对神的信心。我知道此刻的自己需要忍耐,需要靠着神的智慧摒弃一切杂念,回避让自己有压力的人,作出智慧的选择。我知道靠人靠自己不能,靠神凡事都能。我知道神的道,是最实际与自己生命息息相关的道,我知道我不可以把自己的乌托邦凌驾于他的道之上。我知道,神应许我的话,凡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人的生命中,有神的参与,多么美好。我在这岁末年终,向我的阿爸天父祷告,孩子求您看顾孩子的心灵和肉体,保守孩子的灵如同您眼里的瞳仁,我恳求天父管教孩子躁动的内心,恳求神赐平安和忍耐的心给孩子,求天父保守孩子的嘴,言语,行为,做世上的盐和光,知道说出怎样造就人的话语,知道如何谦卑温柔待人。求主让我在2018年里爱主更深,寻主更切,明白主意,靠主得胜。这是我唯一的祷告,奉基督耶稣的名,阿们。

林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