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8-08-05 主日感想

(2018-08-05 19:32:35) 下一个

今天主日仍然延续“under the sun"的主题,传道书讲完了。相比讲道,让我更有得着的是,今天早上在教会停车场见到的一幕。The village church每个主日都会安排两个弟兄在停车场安排车位,如同指示牌一般告诉弟兄姐妹哪里有空的停车位。我开近停车场时,那位安排车位的弟兄跳舞一般兴奋地摆出向右边指的姿势,接连做了两次,我噗呲就笑出声了。我很感动。这本是一份多么枯燥无聊的工作,却被这位弟兄做得开心不得了。我想起公司楼下的前台黑人大叔。每天下班走到楼下,这位大叔就非常兴奋高兴地跟我们打招呼,问候我们一天工作如何,并最后道good night。我突然有种莫名地感受:在人看来,一份工作有意义或者无意义,有价值或者无价值,眼子或者不眼子,扯或者不扯,在神看来都一样,日光之下,一切都meaningless。可是在永恒中有价值的事情是,在神带领我们去的地方荣耀他。那么对于我而言,即使认为工作中做的事情多么地扯,但是仍然可以作为神忠实的仆人,以感恩喜乐的心做好每一件事,完成每一项工作,这就是荣耀他了。就如同那个黑人大叔和在停车场安排车位的弟兄,心怀感恩满足喜乐干好当下神安排的工作,在神眼里,就是有意义和有价值的。

林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