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旧馆

斑骓只系垂杨岸
何处西南任好风
正文

桃子 长篇小说 2007年 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 27,

(2016-12-27 15:46:28) 下一个

桃子 27,

 

端掉了赌场,手上有了活钱,我第一件事,就是添加军火,前阵子手紧,枪瘾都没过。我带了歪嘴和栾军跑去海奥德靶场打了一下午的枪。出来时见杰米,甩给他五百块钱,叫他帮我定两箱子弹。杰米把钱叠成一条条的,分别藏在他帽子的帽带里。

我见杰米面色青黄,眼袋挂了下来,头发也粘成一络络的。知道女朋友又跟他吹了,杰米是个不错的人,但就是陷在毒品中不能自拔,据他自己说他连做爱也一定先要用海洛因,否则就软软地起不来。我又抽了张百元大钞塞在他手里:“这是给你的。”

杰米接过钞票,连清水鼻涕都挂了下来,赶紧用脏兮兮的袖子擦去。我看了又是厌恶又是可怜,想来中国以前的那些鸦片鬼,大概也是这副德性,怎么不叫人轻慢。我暗下了个决心;不管怎样,决不碰毒品,杀人只不过头点地,毒品这玩意儿不但取人性命,而且把人的精神头一股脑儿取去了,活得人不人,鬼不鬼的。

杰米凑过身来,压低嗓音道:“老大,斧头帮还等你的消息呢。你如果觉得辣手,也给个口信,我另外找人接这桩生意。你如果再拖的话,斧头帮可能找黑人帮派办理了。”

我说:“杰米啊,你说实话,斧头帮要找黑人办事早就找了,为什么等到现在还没动静?啃到骨头了?牙齿崩掉了?吃下去吐不出来了?你想赚二万块钱我理解,但也不能为了这点钱就把朋友从火炕里推。”我一把抢过他还没收起的钞票,眼睛一瞪:“告诉我,怎么回事?”

杰米一愣,马上展开一圈松垮垮的讪笑:“老大,你别急,如果你真的想接生意,我自然会把根根底底都告诉你,如果你没兴趣,我也犯不着落个传话大嘴巴的名声在外面,斧头帮对付不了血腥帮,找我出气也是可能的。虽然是条贱命,我还不想被人砍一斧子,一辈子躺在床上做植物人呢。”

我把那张钞票放在桌上:“少废话,杰米,既然你找上了我,你就有责任告诉我所有的来龙去脉,和所有难缠的枝节。然后我再做决定。我的人都是出生入死的兄弟,任何一个人都比你那个二十万来得珍贵。你今天不讲的话下次就别跟我提这事儿。”

杰米摁了一下鼻子,搓搓手,说:“老大,你听着,血腥帮是难缠。。。。。。”

杰米说斧头帮主要是哥伦比亚毒贩所组成,在米馨区拓展了十余年。沿海大城市如洛杉矶和西雅图的毒品中转也在这里。但最主要的利润还是在街上零售小包的海洛因和可卡因,很多墨西哥人住米馨区,大部人是偷渡过来,找不到谋生之道。为了很少的一点钱就在街头卖海洛因和快克,被抓进去也无所谓,坐牢也吃口饱饭,遣送回去更是不在话下,休生养息两个月再翻墙过来,就跟串个门子差不多。这些人在街头上混久了,自然知道毒品买卖的巨大利润,就不想为人做枪手,自己在东南亚找货源,甩开哥伦比亚人自己干。哥伦比亚人怎肯轻易拱手让出地盘?砍了几个在街上的墨西哥小盘商。墨西哥人也还以颜色,他们抓住了一个哥伦比亚毒枭,先是割了他的舌头,再敲断他的十根手指,切了他的生殖器,吊死在电线杆上。哥伦比亚人在酒馆开枪打死了几个墨西哥人,但血腥帮的报复更狠,在一次哥伦比亚人的婚礼当中,宾客和新人刚走出教堂,一辆大马力的美国车呼啸而至,从窗口伸出乌黑的枪管就是几轮扫射,哥伦比亚人死了七个,重伤十多个。元气一下子大伤。结果两帮人又火并过几次,从斧头到手枪,从手枪到机关枪,把个米馨区搞得鸡飞狗跳,有些地区连警察都不敢进去。打下来互有伤亡,总的说起来哥伦比亚人没占上风,其一的原因是;墨西哥人多势众,兵员源源不断,新来的小伙子为了表现勇猛,在打斗中手段极其残酷。相对来说,哥伦比亚人有了点身家,出手时未免思前想后,动作一慢,被人端了。血腥帮尝到甜头,越发凶猛。渐渐占有米馨区的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毒品买卖。

“哪些黑人是怎么回事?”我问道。

杰米说;黑人也很凶残,湾景区和西增区也常有枪战,但黑人的脑子还是简单了点,做事也不把车牌换了,被人跟踪自己还不知道。被墨西哥人堵在酒馆里一锅端。现在血腥帮在米馨区看到黑人就打,黑人跟本很难进入那个地盘。

“当局呢?警察都是吃素的吗?”

杰米苦笑了下:“你说对了,警察是吃素的,对毫无还手之力的买家,他们一抓一个准。对付配备连发武器的血腥帮呢;他们自然要想一想了,警察脱掉狗皮也是个肉身,子弹打进去一样死翘翘。哪干嘛要去冒险呢?让这些帮派自己互相残杀不是更好吗?把他们抓起来有什么好处?关在监狱里也要花费纳税人的钱。所以警察对于米馨区的帮派混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不是舆论逼得太紧,他们基本袖手旁观。更有一些街头巡逻警察被买通,明执勤暗保护,局里有什么动静这些人早就通下去了,扫荡时最多抓几个在街头的小啰啰。血腥帮主要的杀手都回墨西哥去度假了。”

我沉吟道:“杰米,这是性命交关的事,你不得有一句瞎话,你最多就去买点货,你是怎么知道这些关节的?”

“老大,你忘了我是做什么的。我在这靶场守了十来年了。玩枪的人有几个是正经的?来打靶的十有八个是吃黑道上那口饭的,从他们眼中露出的凶光就可以揣摸个八九分。不是帮派人物就是毒枭,或者是飞车党人,再就是你们这种玩枪的兵油子。都是些不好惹的人物。我坐这个位置久了,自然也揣摸出某些人的脾性,懂得什么话该讲什么话不该讲。人家看到一张熟面孔,渐渐地也会跟我讲点事,几面一对拢,也就跟事情本源相去不远。”

“你应该没对斧头帮提起过我们的底细吧。杰米,中国人有句老话‘言多必失’。在我们没做决定之前,一个字也不要泄露出去。”

“怎么可能,两方面都不是好惹的主,我没必要给自己找麻烦。斧头帮那儿传来的信息是;找帮局外人,最好当过兵的,稳准狠快地端掉血腥帮。钱不是问题。”

我说你不要对任何人说一个字,三天后我告诉你决定。

三天后我告诉杰米,要我们办事的话,价钱是四十万美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