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保险公司绝对不是善男信女

(2017-12-07 09:00:09) 下一个

保险公司= 土匪还不至于,但保险公司绝对不是善男信女,英国保险业非常发达,代理保险到处都有,保险公司类别五花八门,除了汽车强制保险外,房屋保险、旅游保险、工伤保险、人寿保险等等,保险公司年年收钱年年涨价,一有事找他麻烦就来了,必须要提供这证据、提供那证据,尤其物件单据极其重要,旧物件那来单据,必须想法子才能得到赔偿,人是活的物是死的找单据还不容易,别误会这不是骗是理应得到赔偿。

我也对付过无理保险公司,我外卖店买保险是一间代理公司,外卖店橱窗被打破被偷了好多东西,我找代理公司报保险说明情况,提供证据货物单据等等,自己也知道有些物件时间久单据失去,要求赔偿很成问题,所以问代理保险公司该怎么办,如果代理保险公司说不赔也没办法,但是代理保险公司教我先买回来再把单据拿去报,我问新单据可以吗,代理保险公司说问题不大,所以我就照代理保险公司所说去做买了回来,新单据拿去后代理保险公司不认账,明明是他们叫我买的又反悔说新单据不成,谁能服气。

如果当初说明无单不赔我认倒霉,为何叫我去买还说新单可以赔,买回来又不认账,任何人遇到这种事都会气愤,当时就在代理保险公司大吵一场,代理保险公司楼上就是律师行,对面就是警察局,时间正好吃午餐,律师和其他工作人员都站在那里看,我说对面就是警察局叫警察来拉我吧,说我捣乱好了他不敢叫,对付保险公司不必装君子装好人,保险公司年年收钱年年加价,出事只要能提供单据真也好假也好,有多少报多少,不必对他们客气,我不是君子我装不了清高,我买了保险物件失了保险公司就应该赔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