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疫情中的上班日记 18

(2020-04-09 15:27:50) 下一个

4/7/2020 周二 
今天在家上班了。在家也是忙碌的一天,工作上没有一天可以喘息一下。
晚上和孩子一起散步,然后他们都回家了,我还想溜达一会。今天又有超级月亮,我正四处张望,忽然看见黄澄澄的月亮已经从房子后升起来。急忙跑回家取了相机,时机早就过去了。只能胡乱拍了下。

 

边按快门,边接了一个朋友的电话说了半天。所以错过了妈妈的电话。后来看见妈妈有几个没有接的电话。我想回家叫孩子们过来视频,就跟妈妈说正在忙,回头就打过去。但是回家一看,他们催着看电视,我想看完电视从容打电话也行啊。结果前后也就是一两个小时,妈妈姐姐都怀疑我已经生病,虽然我已经微信说我没事,但是必须要打电话,打电话后来也不行,必须要视频验明正身。看了视频才放心。
我辩解说,妈妈我每天也挺忙的啊。她说你有什么忙的。日记本来天天都没空写,今天怎么也得为了妈妈写完了。

今天查看了一下数据,今天本州已经死亡70 多了。根据武汉数据本来预测本州最后因为病毒死亡五百多;后来根据意大利和西班牙数据调整到预计五六月份死亡人数达到一万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头张照片 :)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