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疫情中的上班日记 9

(2020-03-30 21:35:02) 下一个

3/26 周四 阴
这个三月好冷啊,每天都盼着热起来,偏偏比往年还要冷。
早上上班路上去公司边上的Costco看了一眼,下车以前带上了一次性手套。卫生纸正在上货,赶紧拿了一包。还拿了一箱的厨房用纸,给下周来上班的Kevin。正在新家安顿的他提到过没有kitchen towels了,而我老板已经给Kevin抢到了一包卫生纸。
商店里人不多,进店的时候不需要排队,但是结账的时候,队伍有些长。我再过20 分钟有个电话会议,还需要present。我考虑根据排队速度再做决定,但是要放过这包卫生纸,也万万不能。我想如果给德州那边的dotted line manager发个短信,告诉他因为抢卫生纸,导致开会迟到,他会体谅的吧。
好在最后上车,离开会还有一分钟,我得以从容打电话开会。
今天其实轮到我在家上班了,不过因为A不在,我还是理直气壮来上班了。
下午开每天的疫情总结会的时候,听说这边级别最高的一个同事已经在医院里了,病情不明。他是另一个部门的大老板,团队在世界各地,所以他在这边虽然有个办公室,但是一个月大概就来一两次。他是法国人,在中国和日本都工作过几年,所以有时候会跟我聊一下。3/13 是他最后一次来办公室的时间,他来我办公室说要sponsor我们的一个活动,当时应该隔了两米吧?不过反正也快到两个星期了,我们就都没有那么紧张了。还有另外一个部门的同事发烧了,大家也有点惊慌,但是据说只是发烧,不像被病毒感染— 反正还是不给测。
每周都有疑似病例,慢慢也麻木了。
我们的财务经理一直和妻子两地分居,他太太在科罗拉多。上周他回科罗拉多度假,然后公司通知他可以在家上班,他就留在那里了。科罗拉多已经封州了,听朋友说封城前科州人疯狂排队抢购大麻,我问他买了没有,大家都狂笑不止。
人事经理提到Trump的补贴草案,如果有人辞职,领失业补助再加上Trump的补贴,就比工资还高了。她在担心这个对我们的影响。
听说Division有人找到一个货源可以买洗手液,但是她不知道从哪个账号付钱,所以去找老板们问账号,大老板暴跳如雷: 哪怕自己掏腰包也要把这批货买下来,你找账号的时候可能货就卖光了!疯狂啊。Division在大量采购,准备将来可以分给各地。我们工厂也一直在采购各种用品,包括口罩。据说现在能订到口罩了,可能产能上来了吧。
晚上连着看了两部电影,韩国的灾难片,和美国的Charlie's angl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