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五天大,来这个城里逛一圈

(2017-11-15 21:52:20) 下一个

 

我叫慢慢。逗是因为妈妈性子嘿急,外婆说要是我是个男娃儿,逗叫"慢慢" , 要是个女娃儿,逗叫"悠悠", 莫要再急下去了。

 

我才5天,逗有人来给我拍写真,还说我乖,合作。呃,要分场合啥,照片要遭到处拿给别个看逗嘛,要逗人喜欢逗嘛。外搭以后要是拿给女朋友看的话,要加印象分逗嘛。

 

他们搞得快哟,马上逗拿到照片了。外婆满世界发,红裙婆婆那里,加拿大恁个远,也是肯定跑不脱的。

 

他们不慢点,喊别个慢点。

 

红裙婆婆说,要带我去那个啥子城里哟。要得,没去过,去逛一圈儿嘛。

 

呵呵,我嘿可爱但是我不说。

 

我的笑容把所有的人都征服了。

 

逗是床照太多。

 

有的时候,大人有点怪。

 

你看嘛,我一个男娃儿,他们硬要给我别个蝴蝶结。

 

不过吔,小事一件,不影响我长大了成个男子汉。

 

总的来说呵,还是很满意,幸福感满满,没得好多事情要着急的,慢点逗慢点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南岛!代你转达祝福,我高中同学的孙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是啊,我都老喽:)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白玉花生!为你祝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红裙居然可以当婆婆啦 :)这么多床照,好可爱哟,皮肤还皱皱的,笑容这么灿烂。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小可爱讨人喜欢吧~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看后心都融化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生活 的评论 :
谢谢杜鹃,生活,问好!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可爱、太可爱了!这宝贝是表情包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好小啊, 照片拍的好,表情也抓拍的好。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必须的,是摄影师拍的~~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种的枸杞好可爱,我明年也种几颗。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孩子,照片拍得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这组照片太有创意了,超萌,太可爱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写写,菲儿,佳佳,闻香,韭菜 的评论 :
慢慢谢谢大家的夸奖!松松,写写,菲儿,佳佳,闻香,韭菜周末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问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孩子可爱,那些编织物也萌的醉心,你的解说妙趣横生。
斯佳佳 回复 悄悄话 哇!好萌的娃娃,看的心都要化了 :一)
周末快乐红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1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啊!另外“慢慢”“悠悠”这两个名字也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健康,66,梅子和婉妮的评论 :
小朋友谢谢婆婆阿姨啦!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娃娃,好幸福啊。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萌哒哒。。。。。。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床照可真不少, 小可爱!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小朋友真可爱!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早啊!我的同学把照片一发过来,我就喜欢得不行:)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荔枝早!还是娃娃们纯真。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和小C 的评论 :
墨墨好,小C好!他是我在国内高中同学的孙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图片好CUTE 啊:)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可爱。大人不仅坏,而且可以很恶!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太可爱了!这是谁家的孩子?
—同问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这是谁家的孩子?没怎么看明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