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看这个西人帅哥的惊人收藏!

(2017-07-09 01:48:14) 下一个

我们的市议员Alan Ho今天举办了一个社区BBQ爬梯。刚好我们没别的事,天气又晴好,不冷不热,就去那里恍了两小时。

爬梯在一个公园里举行,很热闹,有节目表演,中间还穿插抽奖。BBQ那边排着长队,小孩子们荡着秋千玩得开心。

公园的西边很冷清,有6,7个大遮阳伞在那里一溜排开。我们好奇那边有什么,结果一去就呆了半个多小时。

有一个大伞下的桌子上摆放了不少动物化石和昆虫标本,我一边看一边问“工作人员”问题。当我问这些化石和标本是从哪里来的时,“工作人员”说,这全是他儿子的收藏,家里还有更多,摆放了十二张桌子。哇,我真是吃惊不小,这个儿子太厉害了!我还以为是哪个博物馆的收藏呢!

我跟收藏家的父母聊天,知道了一点点他们儿子的情况。小收藏家从三岁时就开始收藏,收藏品来自世界各地。今年他被多大录取,给了一万奖学金。十八岁的收藏家今天有事不能来,他父母和他十六岁的妹妹在这里帮他解答人们的疑问。当父亲解答不了时,他总会说一句,我儿子不在,他能解答,他什么都知道!自豪的父亲!

小收藏家母亲告诉我,他们是为支持议员Alan Ho而来的。

应该还加上他们对儿子和妹妹对哥哥的支持,时间上的和金钱上的。

我把帅哥收藏家的收藏全部拍了下来。

哎,说他是帅哥,那是因为他妈漂亮,他爹帅,他妹妹美丽,再看着他花不少心血收藏的这些惊人宝贝,断定他是枚帅哥无疑!

看看他的收藏——

 

这是同一种石头喔。

 

猜猜它的名字

 

表演的节目不少,只拍了两张,注意力都在收藏上了。

 

回家时,一出停车场就看见一座教堂,还没最后完工。上两张题外话的照片。

 

教堂真会选位置,所处的那片地比较高,周围的民居比较底,显得教堂更加高大雄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收藏太厉害了,佩服!觉得表演也很精彩啊。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有几个蝴蝶标本的镜框, 从尼亚加拉的蝴蝶馆买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人活着,一定要有点情趣,玩收藏,是个雅趣!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第一张拍摄很美,同样石头不同的呈现能让人研究好几天!这么好的收藏放入博物馆意义更大。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值得收藏,可以开个博物馆啦!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ttencats' 的评论 :
我在看化石那部分的时候,他父亲告诉我,那些都是从世界各地收集来的。我同事今天还说,这些化石都是要让专家鉴定之后才能私人拥有,要走这道程序,并不是花钱买了就是自己的了。
kittencats 回复 悄悄话 估计不是自己挖的,捡的,捕的,应该是买的。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low_quick' 的评论 :
是的,东正教。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W' 的评论 :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没完工的原因,还有点复杂,您可上网去了解一下: Cathedral of the Transfiguration。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专家刚鉴定过,化石够博物馆级别。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rgi' 的评论 :
非常感谢专家的鉴定!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五湖有预见。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这个议员已经搞了7年的BBQ了,健康明年也去吧。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儿要看见了,不知有多喜欢呢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他一定是被多所大学录取,而多伦多大学最终录取到了他。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好喜欢那些美丽的蝴蝶!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是呀,所以我问那个父亲这些东西是从哪个博物馆来的。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我没出息,都想问他父母这方面的问题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的呢,有点小遗憾:)
slow_quick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教的教堂?东正教?
HBW 回复 悄悄话 这教堂还没完工?都盖几十年了。拿教堂做招牌做房地产。周边的房子早就卖光了。教堂还落得个没完工!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赶上标本和化石博物馆了。很棒。
jinhui20 回复 悄悄话 不就是富二代吗?有什么好惊诧的
corgi 回复 悄悄话 别的咱不太懂,那些化石是够博物馆级别的!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小伙子很用心,将来能成大事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真像个小博物馆了,谢谢红裙分享!原来自由党的议员总请大家吃BBQ,现在这个议员没有做过。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珍藏,太精美绝伦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三岁时就开始收藏

--真是一个早慧有恒心的孩子,难怪能被那么多大学录取。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收藏惊艳,动物化石和昆虫标本很不错!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哇,好丰富的收藏!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估计得花不少银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片片漂亮,帅哥没看见有点失望!:)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