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国新败

(2016-10-15 00:55:35) 下一个

                                            

还在回国的飞机上女儿就跟我说,我要去逛街的话,她也要跟我去。

到了北京的第二天没安排活动,我们俩抓紧时间跑出去逛了一圈。我没啥收获,女儿看中一件衣服,买了些她跳舞的用品,还买了些手镯,项链,头饰等小东西。

 

 

到了重庆,女儿受不了那里的高温天气,不肯出门了。热浪挡不住我,给女儿败了二件旗袍。

 

给自己也来上一条。

 

这条裙子不让试也毫不犹豫败了回来。

 

 

下面这件大衣还有点小故事。去年十一月我在重庆时看见一件双羊绒大衣,当时

拿不定注意选豆绿色的还是宝蓝色的,心想过二天想好了再来买。哪知再也没抽

出时间。回到多伦多心里一直思念着那大衣,打电话给姐姐,求她去把宝蓝色的

大衣拧回来。姐姐很忙,没立刻去买,等她去时,那大衣已经卖完了。

今年五月底的一天,姐姐高兴地告诉我那大衣她买着了,商场换季大甩卖,她才

三百多块买的!我七月份回去一看,颜色一样,样式有一点不同。我看见的那件厚

重得多,很有型。姐姐的这件轻薄,有飘逸感。

感恩节那天,穿上了这件宝蓝色大衣。风儿吹起了衣角,吹送着我感恩的心

去到远方。

 

毛衣外套是换季白菜价败的。

 

这件外套是一个表姐织的。

 

这件外套也是手工织的,压箱底快二十年了,上个星期才翻出来(稍稍有点大)。

 

又是一件白菜价败的换季甩卖毛衣。

 

去年给老公败了一件这样的衣服,他嫌袖子短了点。

这件袖子合适了,又觉得稍微红了一点。

 

适合去海边穿。

 

女儿的姑姑看见女儿穿的球鞋破了二个洞,给她买了两双新的让她换。

 

拖鞋在西安回民街败的,手工做的;凉鞋在重庆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多谢飘雪鼓励。雪美人仙仙的灵气才是真心让人喜欢。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好淘,红裙越来越美了,几件都穿得好美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好!谢谢婉妮!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迩东喜欢!问迩东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秋景美,人更美,MM穿上都好看,超喜欢。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红裙是气质美女,穿什么都好看!
喜欢你挑选的服装颜色和式样!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默默好!好多天不见你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红裙大美人模特身材,穿啥都好看。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多谢尼斯!一般般了。。
问好尼斯!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高雅大气知性的美女,祝福绿意!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亮亮妈妈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美人美景,好看好看。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谢谢冬日夸奖!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问好家妹妹!我也喜欢那件大衣,喜欢它的颜色。年轻的时侯没敢穿这个颜色,老了反而来穿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都很好看,身材一级棒!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都买得很好,漂亮,有品味,特别喜欢宝蓝色的大衣,飘逸。美女身材真好,很年轻。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mouse' 的评论 :
谢谢 westmouse 美言!周末愉快!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af827' 的评论 :
你说得很对,在北美买的鞋舒服些。我女儿对中国舞更感兴趣,穿芭蕾舞鞋的时候不多。你提到的保护脚这一点应该引起重视。谢谢你!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问好荔枝!谢谢荔枝美言!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mi_小狗狗29' 的评论 :
多谢mimi_小狗狗29肯定。周末快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夸奖。周末愉快!
westmouse 回复 悄悄话 身材好,穿什么都美!
lisaf827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芭蕾舞鞋比美国的便宜很多,但一律不分脚型,而且穿不到几下就软掉了,只能扔掉。所以一般我们还是喜欢在美国买芭蕾舞鞋,根据不同的脚型选择适合自己的舞鞋,以保护自己的脚。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红裙是个美人,用我们家乡话来说,就是穿衣服有“衣架子”!
mimi_小狗狗29 回复 悄悄话 眼光不错。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身材好气质好美~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多谢小声音。是秋色加了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红裙好身材,好气质,穿什么都好看!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多谢宝儿妈谬赞。
国内的芭蕾舞鞋,对付业余跳芭蕾的人足够了,又不贵。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的衣服无啥时尚可言,素衣白菜价,就是逛街寻开心。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小c美言,就是个一般人呢。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鼓励!我也很注重吃出健康。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清漪园美言。平常人一个,真的不是美人哈。。。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太赞了。好有气质啊,身材一级棒。特别喜欢那芭蕾舞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留的言怎么没了?在外面打了半天的字,时尚的红裙美女终于上衣服帖了,都喜欢啊!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旗袍裙子都很好看,LZ妹妹是位美人,穿什么都好看。+1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模特身材的大美人,衣服都好看,穿在你身上更好看。周末快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旗袍裙子都很好看,LZ妹妹是位美人,穿什么都好看。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