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冬季的三明治

(2019-11-13 11:51:29) 下一个

冬季的三明治

天凉啦,下班回家想吃口热乎的啦,简单的三明治俺就这么做:

我是自己烤的面包,烤好后切成片放在冷冻室里冻上,可以吃上一个月。没办法,等退休后就不用吃冻的了,烤好了刚出烤箱就吃,美美哒,盼望哈!

1) 一个洋葱切成细丝,少油(我用橄榄油)炒软;

2) 用椰子油(牛油或喜欢的油)煎一下面包片,两面都煎(用Toaster 也可以),略变色,时间久了会硬的;

3) 在面包片上涂一层 Spicy Brown Mustard;

4)加上炒好的洋葱丝;

5)盖上烤肉;

6) 再盖上cheese;

7) 把平锅直接放进台式小烤箱里(开门,手柄要留在门外哈),用Broil,把Cheese 烤软,不要烤化 。

 

此做法是俺家LD教的,每个星期都做一次,每次都得到赞,哈哈,我没吃过,不敢发表评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图片里的三明治各有特色,让人垂涎欲滴。

大赞图文并茂的好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真不错!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我太懒,发点帖子主要也是给自己留个记录,到时勤快了就参加,懒了可能去饭店吃就算了,祝你获个大奖啊!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我找找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啊,斯曼要不要来感恩宴:)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在我们这的商店里,新加坡,不过,这东西,淘宝上肯定便宜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主要是简单易做,还没有退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别忘了加你喜欢的 Mustard! 祝小溪姐姐天天快乐开心!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想问问在哪买的?什么样的
我在考虑 Amazon 里卖的:
Chefman Panini Press Grill and Gourmet Sandwich Maker Non-Stick Coated Plates
不知好不好,还没有决定。
谢谢分享好的信息!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很香,学习了。我家也喜欢吃三明治,明天也来把面包两面煎一下,夹热洋葱,cheese,ham。谢谢斯曼妹妹分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我花了10刀买了一个三明治烤箱(新的,大减价时买的),很好使,太省心了,出来还好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