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文学城“名人” --- 孙甫杰

(2019-02-23 14:47:54) 下一个

孙甫杰告别文学城遗(憾)(留)言:

“至于我自己吗,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好不容易有个马甲上网玩,谁都不认识我,我又不找老婆,我干嘛要做好人?我就是想成为文学城第一大祸害。不过太花时间了。不值得。刚才洞庭老哥劝我来着,我非常有共鸣。我打算归隐。”

                                                       

                           ------ 孙甫杰  

                          于公元 二零一九年 二月 二十三日 二十二点零四分五十六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多数真像"文学city男人少,人气版的男人都阉过.", 但是绝对不是100%。
山水仙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苦人不哭' 的评论 :
完全赞同
山水仙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是有自知之明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不值得投入时间/情感与那种人交道,拉黑即可。祝好。
苦人不哭 回复 悄悄话 文学city男人少,人气版的男人都阉过。 像孙子那样的火药桶真的少见, 珍惜吧。至少他还有荷尔蒙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过个路- 知道怎么拉黑不受欢迎的访客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