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球村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共享地球村之乐,共赏天堂之妙音。
正文

令人惊喜的第一篇读者反馈

(2015-12-14 20:22:44) 下一个
刚刚在文学城开了块自留地。没想到,两天的功夫竟变成了“热门博主”。当然,这是出于版主的恩惠啦,感恩!
 
 
家主火星男的第一篇“天使城的两个美国”得到了两个读者朋友的反馈——“两个负面的回复”,火星男告诉我。显然,他显得有点不自在——对于一个一向被捧着的人来说。
 
不过,没过几分钟,他的态度竟然奇迹般地发生了180度大转弯:“我这次做义工的确有公利思想,人家说的也对。”  哇塞~火星男,你进步啦!
 
 
 
多么难得!第一篇文章就得到朋友们这么坦诚的回馈,让我家火星男看到了自己的盲点,有了成长、进步的空间。我这金星女也暗自感叹呐??!
 
感谢朋友'树荫满地'坦诚的回复,帮助我们全家一起成长!
感谢朋友 Blue.Crab 的坦诚建议,我们就此问题和儿子进行了一次关于“无家可归之原因”的脑力激荡,给我们全家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进行反思的同时,训练孩子多角度思考。
 
谢谢大家的参与,欢迎常来!
 
家妇金星女
 
 
【注】本博客为夫妻共同经营(小编当然是金星女家妇我啦),拟开设栏目包括:
 
来自火星的话- 家主随笔
来自金星的语- 家妇随笔
共享地球之乐- 吃喝玩乐
共赏天堂之音- 信仰生活
书虫之遐思  -读书笔记
游者之踪迹  -旅游散记
 
诚挚邀请朋友们有空时来我家做客,共同探讨、交流... ... 独乐乐也需众乐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来自外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秦臻'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秦臻 回复 悄悄话 刚开始写博客?从你给大家的回复里看得出你是位很热情的人,祝你写作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