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開心

尽兴无遗憾,幸福事业家
个人资料
尤其开心US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颗大西瓜带来的欢乐

(2024-08-25 04:00:26) 下一个

#晨跑好时光 一颗大西瓜带来的欢乐
昨天跑得有点沮丧!跑前还查看痛哥给我的技术建议。信誓旦旦对他说自己今天会跑20迈…


因为配速原因,完成预热跑后,开始定速和加速环节跑伴Lee被330教练带走了,330教练叮嘱我不要跟过去;而我被3位400教练和Lee的太太(也是波马跑者)拦截。Lee一直是我稳妥的配速员,他是第二年冲BQ330,比赛在即,必须要针对自己的配速训练了。

而我的问题比较多。因经验不足,在持续累积跑量和经验的过程中,各种跑法还没跑全,吃喝拉撒都需要练习。他很珍惜我这徒弟,有求必应,就无形中会拖他后腿。比如上周,就因贪凉,中转站上了两次厕所,共喝了四杯冰水。自己喝完,还给他拿让他喝[捂脸] 没有准备GEL,他把自己的分给我,先让我吃一半儿,自己再吃剩下的另一半儿。之后撞墙区(13迈)来得早,没办法陪他持续发力跑,总想试图放弃。

于是这周被跑团教练组墙式拦截,要求Easy Run,调整呼吸(不可以出现大喘气),维护体能,保证最后3mile有能量全线冲刺。长距离跑最后3mile我没有一次是完整跑下来的,总耍赖,要么找借口不加速[捂脸] 

于是前面12完成的相当不错,只上了一次厕所,控制住喝水,就等最后3Mile全线冲刺[加油][加油][加油]
大概还剩4mile的时候,James倒着跑过来报信儿说前面封路,最后3mile跑不了。条件反射看了一眼压速度的教练,她立即会意,斩钉截铁说“会更近一些”。顿时很没出息地觉得很轻松~ 


然鹅… …因为跑道封路跑大马路,冲刺的准备变成了大太阳底下爬坡,分分钟气血不足,一阵厌跑情绪袭来,死活都不想跑。这周没喝冰水呀[捂脸]又眼睁睁看有的跑者直接打Uber去终点!心理一万个“你若想约,我必与你同乘”。然而一句:你们好好跑,加油[加油]就扬长而去[汗][发呆][抓狂]

不仅爬坡,还有跑者跑丢调头去找等等琐事,就再没情绪冲刺了。最后0.5mile好歹冲了,但弥补不了前面2mile的损失。这是一次失败的长距离慢跑无疑,于是决定喝咖啡聊天调整情绪。有姐妹把家门口一早采摘的大西瓜送过来,西瓜裂成两瓣儿的瞬间,一股天然的清新扑面而来,一口咬下去,那汁水,那香甜,那份清脆,所有的沮丧和撞墙的郁闷烟消云散。

一颗西瓜带来的喜悦,是来自清晨,来自四季,来自自然的祝福!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