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開心

尽兴无遗憾,幸福事业家
个人资料
尤其开心US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想一定要有,哪怕是“可耻”的

(2024-07-26 13:22:38) 下一个

跑操场遇到女足的孩子们练习

 

Mark Day! 
每个小小心愿都在慢慢地实现

1、不想做饭就不做饭,还要天天有肉吃[色]。弟弟小学毕业后就做甩手掌柜,掐指一算有一个多月没下厨房了。爸爸,姐姐,弟弟都会做饭,都比我做得可口比我做得精致比我好[偷笑][胜利]

忘不了那一天,桐哥拉米先生问怎么不做饭。我回,再也不想做了,我不需要用一日三餐来证明自己有多贤惠,多么贤妻良母,多么吃苦耐劳… …那些我不擅长的“优秀”品质。还很挑衅地给了他一眼!对么~ 胆子确实发育了,再也不是凡事“顾全大局”的小媳妇,饿着肚子先把全家喂饱还要殷勤地刷碗整理厨房的全能型主妇,也不认为拖着疲惫的自己闷声不吭完成所有事情就贤良淑德了。记得小时候别说不做饭了,饭做得不可口都会被人诟病,视为“无耻”。

反正这阵子天天吃香的喝辣的,还不用下厨房,嘿嘿!

老幺的小学毕业日,全职主妇的解放日加油

2、扔掉电视机
一直觉得电视很浪费时间,但搬家的时候也还是买了电视供起来。他们仨通常周末会一起开电视看电影。不记得什么时候起,好像很久很久很久都没开电视。电视机,家里淘汰清单第一位[胜利]

3、一家人一起跑场马拉松
昨晚爸爸和姐姐已经各自可以跑5英里和3.5英里。跑步拖后腿的姐姐在桐哥拉米先生的陪伴下也能吭哧吭哧自己跑5km/3mile了。目标,半马

4、一觉睡到自然醒。希望早起娃弟弟能一觉睡到8、9点,让我得到充分的休息。他是那种我一动,他就醒给你看的娃。早起娃妈妈的心愿,希望娃早上多睡一会儿~早起娃妈妈放之四海皆准的心愿,大家都懂得 。成长期的弟弟最近比较能睡,加上最近开始了专业训练,练习量和难度都有增加,睡到现在还没起。不记得上次睡回笼觉是什么时候,反正今天睡到10点多才起,心安理得睡到现在。嘿嘿~

最近战绩 Mom VS Son:
台球, 4:0拿下
乒乓球,4:3拿下
‍跑步,不在话下,拿下

有个贪玩的老妈压力也挺大[破涕为笑][偷笑][偷笑][偷笑]

我还没告诉孩子们老妈是梦想成真专业户,所有的梦想全都实现了!

梦想,一定要有,才会有梦想成真的机会。

伴随着梦想成真,还会看到梦想超常发挥。送给自己大大小小一个又一个梦想,为什么不呢~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好开心~愿你有多多的梦想,并且都一一实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