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開心

尽兴无遗憾,幸福事业家
个人资料
尤其开心US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早就要跟着造假,很郁闷

(2017-05-28 07:08:32) 下一个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睁眼查看微信就能看到熟悉或不熟悉,认识或不认识的人在微信上的私信。诸如:

1、帮我的朋友圈儿第一条信息点赞,谢谢!(群发朋友圈儿点赞)

2、请帮我为????评比***投票!(私信或群里网络投票)

3、在不在?集齐100个赞,可获得... ...

(点赞换经济或实际利益,友情赞助给佣金么?)

 

根本就不认识被投票人,虚假投票,虚假点赞,您孩子的人气是被家长虚假投票拉来的人头赞,孩子长大后会怎么看?您怎么看?

oo,可能是我后知后觉了,网络人气投票大概是比谁混的群多吧,谁的微信朋友多?不认识,也不关注,根本就没见过的人或者感兴趣的事,跟着投票是不是造假?

约吃饭给红包还得看看老娘的心情好不好,您约我造假怎么还会如此堂而皇之呢?朋友?

人的善良不是用来利用的,人的诚实是不可以被考验的。发出信息之前,是否可以考虑这份点赞的份量和交情直几两?

微信网络投票,微信盛行时代最虚假的信息营销!

5/28/20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吟儿 回复 悄悄话 您约我造假怎么还会如此堂而皇之呢? 犀利。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大一叔' 的评论 : 一看那种贴,蹭蹭蹭的,几百卡的热量已经内耗掉了
北美大一叔 回复 悄悄话 点一个赞,其实可以消耗几分之一卡的热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怕这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