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欧人偷渡北美造就北美繁荣,华人偷渡世界必将造就世界繁荣。

(2016-12-07 06:23:22) 下一个

五月花号在历史上从来都是一个创举,而不是一个污点。

 

为什么呢?答案需要动脑筋,不要以为自己生活在北美就会自然开窍,要弄清楚在北美的洋兄弟姊妹们为什么从来不把自己祖先的偷渡当作一个污点。

 

历史问题要回首的话,有两种方向,一种是智慧型的一种是蠢蠢欲动型的。

 

华人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我有一个颠扑不破楼兰终不还要继续下去的观点:凡是华人乐意干的事情,都是有道理的。凡是华人痛苦不堪重负,都是邪恶的。

 

比如说,蒋介石和毛泽东,我们完全可以都说自己喜欢的那一个,而不是自己讨厌的那一个。

 

因为说自己喜欢的人或事,是在倾吐清气,说自己讨厌的事情是在倾吐浊气。

 

我喜欢看到论坛的帅男靓女们吐清气,我很反感有人吐浊气。而我们论坛里总是有人吐浊气。

 

看到有男的吐浊气,我恨不得上去给几个耳贴子。看到女的吐浊气我就只有心疼了。正如一块我正要吃的豆腐掉在了煤灰上,吹也吹不得,拍也拍不得。。。。。。

 

鼓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