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走资派仅仅走资本主义道路的话,可恨吗?

(2016-11-03 10:29:18) 下一个

最近我对公知现象做了些研究,有一个问题我在总结答案:公知仅仅因为政治观点不同的话,可恨吗?

 

我的结论是,公知的政治观点不同,本身是可爱的,一点也不可恨。公知可恨就可恨在没有一个公知不是弱了智。

 

举一个例子,有一个公知比较毛泽东秦始皇和耶稣,其中有一项就是死了以后,一个入土,一个暴尸,一个升天。

 

如果耶稣真的升天了,这人世间谁可以与之相比?华盛顿可以吗?英女王可以吗?为什么单用毛泽东来比呢?

 

这样的弱了智选题只有公知能够做得出来。

 

同样的问题我问到了走资派。

 

我发现走资派可恨,并不是走不走资本主义道路,而是在严肃问题上捣浆糊。

 

凡是被毛泽东打倒的走资派,没有一个不是在走资本主义道路之外,有着令人作呕心沥血海内外部门的地方。

 

邓小平站在麦穗尖端的照片,其实与他自己走什么道路没有关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