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公交车上,我看到她裙子的拉链开了。。。。。。

(2016-10-28 09:31:05) 下一个

教练的帖子说:军人的某个部位鼓起来了!

 

有意思,教练的眼睛看的那地方,居然与我同好这一口啊!不同的地方是我看女生的那个地方,教练看男生的那个地方。

 

以前听姜昆说过一个相声:公交车上看到一个女生裙子的拉链开了,为了她不在公众面前丢脸,于是姜昆就不声不响地给她拉上了。结果她不但不领情,而且还骂了姜昆一句。姜昆以为她是不高兴拉链拉上而是愿意让拉链拉开,于是姜昆又给她拉开了。

 

自然了,姜昆被扇了一耳光。姜昆后来说:当你在公交车上看到女生的裙子开了,你帮不上忙!

 

我这人就是不信邪!我走南闯北,一件事情总是记在心里:公交车上我什么事情都不做,专门看那个地方。

 

后来我在美国逮到一个。我知道在美国是不能动手的,于是我就告诉了她,用英语。她居然说谢谢啦!还开玩笑说太火热什么的。

 

在香港时我又逮到一个。她听我提醒后假装没听到,走到一边自己拉上了。

 

我想,姜昆说的没道理啊!

 

到了北京,我更来劲了!功夫不负有心人,也逮到一个。

 

我说:这位女士,您群众的拉链开了。她白了我一眼,说:老娘身上这么多好看的地方你不看,你看那部位干撒子?我说我不是故意看到,是不小心碰巧了。她不理我了,可是也不行动,那拉链依然开着。我想,不会是等我给她拉上吧?可是我又不敢,都知道我胆小。我只好又说了一遍:您拉上不好吗?她笑起来说。。。有暗扣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