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产阶级无祖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的辩证法则

(2016-10-07 08:36:51) 下一个

我们在网上的争论几乎都是由于语言的理解差别造成的,并无左右观点之分。

 

无产阶级无祖国是什么意思呢?不难,但是不容易理解。但是有一点可以要求的,就是没有弄懂的时候不要过于理直气壮。

 

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我们要做什么的主人。

 

这句话要理解的话,要先听一听崔健的一无所有。就是说要弄清楚什么是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为什么会活到今天。

 

没有祖国并不是不爱祖国。爱新觉罗的国家也是我的国家。爱新觉罗就和我的儿子一样,我教训得,八国联军教训不得。

 

堂前教子,枕边教妻。这都是只有我做得,别人做不得的。

 

这个我是谁?这个我就是无产阶级。你可以说大清国是爱新觉罗的,从这个角度说无产阶级没有祖国。但是爱新觉罗的大清国,只能给我们东土大唐的无产阶级,而不能给八国联军。

 

这个道理不要再引起争论了。因为与是非无关,只与周末愉快有关。

 

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