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共产党丢失瑞金和延安,并不能减轻南京大屠杀给我带来的疼痛感。

(2016-09-20 09:32:05) 下一个

疼痛感是作为人和动物还有生命的一个标准。没有了疼痛感就是横路敬二了。

我是对共产党的作为表示欣赏的,但是我对瑞金延安失守并没有疼痛感。而我对南京大屠杀感到疼痛难忍。

我总是在设身处地替对共产党的作为不欣赏的人的心理,他们真的可以从瑞金延安失守而减轻南京大屠杀带来的疼痛感吗?

瑞金延安失守,没有什么。元蒙满清对汉人的屠杀,也是事出有因的。想当初你们汉人“饥餐胡奴肉渴飲匈奴血”的时候,想得到出来混,总是要还的道理很简单啊!

日本鬼子的南京大屠杀,却是没有任何道理,只是看到蒋介石软弱可欺而已。

疼痛怎么可以减轻呢?莫非横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