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毛泽东不完美,但却是人类最伟大的领袖。

(2016-09-19 07:44:11) 下一个

当我们讨论毛泽东的功过是非的时候,总是有人列举一下毛泽东的不是。对于这一点,我颇有些不以为然。

 

没有人说毛泽东没有不是。

 

然而不可否认的是,毛泽东是全人类最伟大的领袖。

 

在人类历史上,还没有一个领袖有本事把一个一穷二白的摊子修理好。

 

张学良临死也没有否认不抵抗的正确性,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话题。面对日本的豺狼人皮弹药包,中国该怎么办的问题,很少有人思考。大多数只是转贴一下别人说什么了,比如赵钱孙李等等。

 

我从来不认为钱钟书比我高明,我也不希望钱钟书代替我思考,因为我的思维是自由的。

 

中国的领袖不比别的国家的领袖,中国的领袖从来都是举足轻重的。我有一个论证,如果是袁世凯在位,张学良奋起抗战就是正确的选择。中国人民群众的不幸,就在于袁世凯孙中山都是短命之人。设想一下,如果孙活到八十,中国会是怎么一个局面?翁帆和宋庆龄的命,怎么就那么不同呢?

 

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