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反共第一好汉:胡琏

(2016-08-29 09:02:27) 下一个

撇开观点与信仰,以做人来看故人,胡琏我是比较佩服的。

 

孟良崮战役后,胡琏泪如雨下,发誓要为老乡张灵甫报仇。说起来胡琏对共产党的仇恨,那是毫不含糊的。他毕生效忠蒋家的意志,鲜有人能够比。

 

中国人打中国人能够打出了这么大的仇恨,其原因值得深思。

 

对外族人可以以德报怨,对同胞怎么就这么难呢?汉语思维中有这样一个逻辑:他那样对我不怪他,你那样对我就不行!因为你是我的亲人。

 

饱含眼泪面带笑容把铊喂给丈夫的,应该就是这样一个心理。

 

所以我说,胡琏和那个喂铊的妻子一样,人很杰出,而对自己所亲近的人,下手太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