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反毛更有利于刘源上位

(2016-08-02 08:46:18) 下一个

去毛化是大趋势,我也希望去毛化。

 

毛的路线是逆水行舟,太累。彻底放松心情,让情欲在海风中自由翱翔,那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啊。

 

刘源不比我更傻。

 

说起在中国上位,我们都知道什么才算得上识时务。如果实在不可能知道什么是识时务的话,可以事后诸葛亮看看中国和刘源同时代的人是怎么登上大位的,又是怎么从大位上栽下来的。

 

我真的很讨厌骂历史人物的!

 

我不在乎观点左右,我不知道为什么与我观点相左的人好不例外都是没有教养的缺乏正常逻辑思维的人。

 

奇了怪了。

 

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