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解放战争期间国军投诚起义问题再探索

(2016-07-27 12:49:51) 下一个

有一个富翁掉到水里了,马上就要淹死了。有个人要救他,就说:

 

把你的手给我,我把你拉上来。

 

富翁没有反应。

 

这个人又说了一遍,还是没有反应。

 

边上一个人说,你换一种说法试试,就说:

 

你抓住我的手,我把你拉上来。

 

富翁于是一把抓住了救星的手,得救了!

 

对于国军起义投诚,首先要知道一点,没有什么可炫耀的,包括傅作义。为了避免被掐死的命运,你就只有这一条路。

 

盼望人民用红地毯欢迎你得救,是天真的,不切实际的。

 

投诚起义以后,划不划右派,镇压不镇压反革命,那是两码事。

 

救星救得你一时,只有你自己救得了你一世。

 

跟着毛泽东就得为人民服务,那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我同意邱清泉本着长疼不如短疼的原则,一个痛快的了结好于一生痛苦的磨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