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穿过我哥哥的旧裤子,但是从来没有共穿过一条裤子。

(2016-07-21 11:53:51) 下一个

有一个传说:某个历史时期中国某个地方,几个人合穿一条裤子!

 

这是假的。

 

第一,我没有这样

第二,我认识的人没有这样

第三,我没有听说过

第四,我认识的人没有听说过

 

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理由:那些人都知道“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的道理,他们都知道井冈山的传说。

 

也就是说,如果我没有裤子穿,我一定知道公社干部有裤子穿。我一定有办法把书记的裤子穿到我的胯下。打土豪分田地的口号还在耳边回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