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争与狗咬狗的区别

(2016-02-12 09:32:25) 下一个

我今天发了个阎肃的贴,说到阎肃几十年经历到的人和事。并感慨他的朋友遍天下。

 

马上有二位老朋友提到狗咬狗的感情问题。

 

我还是和我的朋友们不一样的,包括试图用高雅文学形式标明网争而实际上还没有摸到门的南来客先生。

 

我相信不打不相识的道理,但是我不会用到狗咬狗这样粗俗的贬义表达。

 

相由心生。你自己是什么往往就会眼中是什么。苍蝇与蜜蜂是老寓言故事了。

 

网争是学术探讨,沦落到狗咬狗难道不知道思考吗?还说是文革的错恐怕就是牵强附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说得真好;网争是学术探讨,是很好的地球村最为重要最为需要的正能量,我同信不打不相识和相由心生之道理,当今的人是现代文明的,有着深思維能力的活体,然而动物和人是截然不同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