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论是谁家的女人,土改时被分了,我愿和你携手反共到底!

(2015-12-22 06:52:28) 下一个

道听途说的,就不要传了。我们自己或者我们家里所经历的,就够共产党喝一壶的,何苦还要借用道听途说呢?

 

侯德健说过一句很有水平的话:难道现实还不够有力吗?我们为什么要信谣传谣呢?

 

我有时候,和朋友们谈起文学城里为什么会有市民会出现有道理要反要黑,无道理强词夺理也要反要黑的时候,我分析说:也许他们心头有伤,胆边有恨,肝里有毒,肺泡有气。。。。。。

 

将心比心,如果有网友家里曾经有女人在土改期间被过,我们怎么能够不给予同情,并在道义上呐喊助威啊!

 

分女人,不是土改的政策,这个我知道。有没有人觉得,自作聪明地觉得,不分地主的女人是对不起土改,为了取悦土改,而号称勉为其难自我牺牲而接受了地主的女人呢?

 

这些人在文革中打死了校长,说是为了听毛主席的话。。。。。。

 

无论如何,无论你们谁家,女人被分过,说出来,我支持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