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毛泽东思想治疗精神紧张是十分有效的

(2015-12-03 10:24:23) 下一个

什么是精神病?什么人没有精神病?

 

反毛者只会用骂人的方式反对我,说我是毛泽东思想治疗好的精神病患者。好哇,没有别的智慧之招反对我,我理解,就算我是毛泽东思想治疗好的精神病患者好了。

 

世界上的疾病,任何医疗科学,总是只要显效率有效率等,找不到灵丹妙药。

 

当我看电影飞跃疯人院的时候,我在想,这些人如果有适当的对待方式,他们是可以康复的。

 

当我看到有关报道说明美国的少年法庭的时候,我总是想到,那些无知的孩子们最需要的其实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

 

抑郁症与精神病,如果不是骂人的话,没有质的区别。

 

有时候,念一念“我们的同志,到了困难的时候。。。。。。”真会眼头一亮,耳目一新。

 

不信你试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