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629-0703 大蒜的味道

(2017-07-04 08:29:15) 下一个

长周末,周四下班回去到周一晚上过来。

他在车身上加了一圈黑条,周五发照片过来,我回复:"Super!"。

周日出去健走,发了路线图给他,他回复:"Nice walk baby!"。

周一我参加活动回来九点多,他已经来了十几分钟。跟爸妈一起坐在客厅,爸妈看电视,他玩手机。他说今天修了几个小时的屋顶,手上扎了好几个刺,食指上的一个还拨不出来。他说周末过的很愉快,去看了庆祝加拿大150周年的游行,玩了橄榄球,有朋友过来一起打牌,其中一个朋友刚从中国旅游回来,说了一些趣事,和一些他不喜欢的方面,比如人多,被人推搡还不道歉,比如被人问都不问就合照。还去参加了他妻子叔叔的葬礼。她家亲戚朋友们大部分他都不认识,也大都是farmers,个个都是皮卡,只有他开个跑车,还被大家指指点点,品头论足了一番。

他秀新学的中文:“脱衣服。你脱衣服,我脱衣服。” 。。。很好。他说:"I missed you!"

早上洗澡的时候他说:“你昨天吃大蒜了吧?到现在还有味道,能不能麻烦你以后少吃点。”我说:“好啊,以后再吃的时候,我会Make sure你也一起吃。其实是前天吃的,哈哈哈。”他吃惊地叫:"That's craz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