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723 周日 排骨

(2017-07-24 10:21:05) 下一个

周四晚上发了张图片过来,他在学习中文。

周五周六没有联系。

周日下午三点半:"On my way. Could use help when I get there."

  :-)

"Here"

我在楼下等他,他停到门口,我说了声“Hi”就直接过去打开后备箱,他跟过来张开双臂,抱住我,笑着说:“难道不是应该先亲亲吗?”他带了自己做的排骨,还有一箱各式啤酒。

我俩喝着啤酒看了一会儿电视,他笑点很低,有点傻傻的,鸭脖很辣,但他很Enjoy。

送Y回去,回来的路上,说起我女朋友,我告诉他我对她的建议,选择在一起的话,就相信他,愉快相处;选择分手的话,就没有必要再去刨根问底。总之,自己开心才好。在一起的时候呢,就开开心心的,不在一起的时候,就把他忘到一边,管他在干什么呢。

回到家才七点多,他兴致勃勃地照顾我。。。我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他说你睡一会儿吧,躺在他臂弯里,迷糊一会儿睁开眼睛,他正微笑看着我,继续迷糊,再睁眼仍然看到他微笑的脸,我嘟嘟囔囔地说:“你也不玩会儿手机什么的,净看着我,睡着的脸有什么好看?”他说:"别管我,接着睡你的"。然后聊了聊他周末新学的中文词,水饺和睡觉,我给他讲“一碗水饺”的笑话,他笑着学我:“小姐,太贵了!”

他说:“有些人,不管你对他(她)多好,他(她)也不会开心,因为他们就是这种人,不像你,总是平静而快乐。” 我明白他的意思,说:“大概是因为这些人的期望值太高吧。我的期望值低。" 他说我没有给你足够的**吗?我笑了,说:“我不是指的这方面!”他也笑了,说:“我逗你呢。” 我说:“举个小小的例子,我发短信给你,你不回复我也不会着急,因为我没有这样的期望,不回,说明你不方便回。”他赶紧解释:“我总是尽快回了的呀。”“只是举个例子嘛。”

他两点钟吃的饭,现在都九点半了,饿的够呛,又起来喝了点奶、粥,吃了点我做的鱼,他又在Amazon上订了几件旅游的小瓶子,防晒的衣服帽子什么的。后来他也困得犯糊涂了,说:"Baby, sorry I couldn't find you a hat." 我说:“是太累了吧,你刚刚买了的呀。”

明后天他不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如花美眷-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谢谢你!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早安!如花美眷!过来看看你!好好享受有爱相伴的日子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