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227 今天周一啊

(2017-02-28 11:52:55) 下一个

他像往常一样悄无声息地进来,我正在把他带来的鸡肉和蒜苔炒在一起,米饭已经蒸好了,正好可以开饭。我说你这样悄悄地进来,吓人一跳,你可以喊一声我回来了啊,他说:"That's not my style." 没办法。

他打开一瓶Road 13,喝起来还可以,但是味道不够浓郁。前两天巴西的carnival节日开始了,全国放假一周,避孕套在这一周的使用量超过全年其它时间的总和。他很想哪年有机会的话去看看。我俩吃着饭看了一会儿网上的Party图片和视频,跳舞的女孩子们上身赤裸只有彩绘。我俩又喂來喂去的吃了一会儿水果沾巧克力,才七点多,他没同意我锻炼或者看电影的提议,拉开我胸前的拉链,拽着我到卧室。。。蒙上我的眼睛。。。九点多。

当我们偎在一起准备睡觉的时候,他问我,我今晚不走你没有觉得奇怪吗?我忽然反应过来,今天周一啊,他不应该住这里啊,我完全忘了。他笑着说,他来之前就通知室友了,说明天才回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