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120-22 嫌我忽略他

(2017-01-24 11:04:58) 下一个

今天是周五,10:53am

  Will you be here next weekend 28th & 29th? I have three performance these two days.

What time on the 29th?

  Till 10:00pm. 1:45-400 and 6:00-10:00

Wow long performances! Might be able to make the Sunday night one

  No you are not coming for my events

:( Superman is sad

  21th is a party at 6:00-12:00 Kiss

Sounds like fun! I am out of town so no problem. I'll go to roommates

  :-)

下班后,烤昨天腌好的猪肉,做肉干,切了西红柿蘑菇芹菜丁,放在烤玛芬的盘上,撒盐胡椒和Cheese,最后倒入打好的鸡蛋和牛奶,只有加牛奶不是菜谱上有的,事实证明我错了,做出来的东西水水的。家里还有剩的海鲜浓汤,配上红酒,晚饭还算可以。

他说起我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觉得我不太喜欢他,直到后来我画画儿渐渐地变得很投入的时候,我才对他放松了自己。我说我们刚刚见面而已,对你完全不了解,你又能指望我表现什么呢?他表示理解,我没有告诉他,其实第一眼看到他我就挺喜欢他的,就是我的菜。

饭后开始画画儿。天空和山、树,只完成了天空和小部分山。因为需要补父母的资料,所以跟妹妹通了会儿电话,又发发邮件什么的,他跟我说话,我有点心不在焉的,开始我俩嘻嘻哈哈的,他还笑笑我,后来他就开始安静地画起画儿来,居然有点撒娇,说我忽略他。不过还没等我哄他,自己很快就好了。

周六早上,我把昨晚不成功的菜蛋羹加工了一下,沾点橄榄油醋汁和老干妈豆豉,来杯牛奶,早饭也还不错。

继续看了一会儿Bob Ross,十一点多他就走了,今天是他儿子童子军的活动,晚上要睡在冰球场,明天下午再过来。下午五点我去参加聚餐和舞会,差不多十一点才回到家。

尽管他昨晚没有睡好,但还是兴致勃勃的,我们看电视、画画儿,又叫了外卖,新开了红酒。完成了另一部分山和一点背景树。我俩泡了盐水浴,时间不知不觉就到十一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